心理健康教育教学部召开2023年春学期首次党支部大会

发布者:刘琦作者:审核人:发布时间:2023-02-28浏览次数:10

心理健康教育教学部 报道 

2月20日上午,心理健康教育教学部在大活205会议室召开2023年春学期首次党支部大会。大会由党支部书记蔡智勇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与会同志围绕心理教学部、长三角社会救助援助公共服务平台、江苏省大学生心理危机预防与干预研究中心、江苏省家庭心理健康教育研究院等平台的未来规划与发展,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专业建设、课程建设、社会服务等层面进行了交流和讨论。蔡智勇指出,教学部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心理育人工作中加深认识、不惧困难,积极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共同夯实校园心理安全基础,筑牢校园心理安全防线,守护师生心理健康。

江苏省大学生心理危机预防与干预研究中心主任、长三角社会救助援助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张建红对全体同志提出希冀。他指出,同志们应该敢于接受批评与自我批评,敢于发现和改进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工作中,要有危机意识,不断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才能有进步、有成效、有成果。